我带着M4存档进柯南-01

  某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会怎样?

  我坐在书房里冷静一下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这个之前看过的这个问题。

  谢邀,刚刚穿越,在豪宅里观光。家里有多大不知道,但是逛完一层花了我15分钟。早知我会带着游戏存档里的豪宅穿越我就不建这么大的房子了,这可是个地上3层地下三层的豪宅啊!!!!

  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叹气。花了一个多小时把房子里里外外逛了一圈,真的太大了而且很累啊。游戏里的64X64已经很大了,放到现实中就显得很离谱,最离谱的是我还把这个地皮填满了,房子95%花园5%,在这个房子人是真的会迷路啊!!!

  不行,这种时候就不要吐槽了,赶紧整理下已知信息。

  我深呼吸几次平复下情绪,然后顺手拉开右边的抽屉从里面摸出来本子和笔。一边想着这个身体记忆是真的厉害,一边打开笔记本准备写总结。

  豪宅除了电梯从游戏里的地毯变成了现实里的电梯外,至于其他的家具和布局基本和游戏里一模一样。电子产品都可以使用,扫地机器人连桌子上的灰都能吸走,离谱但省事。地下室里那十个等腰高的现金正方体和塞满了各种珠宝和金砖的房间让人窒息,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用。酒窖只敢开门看看,不敢喝酒。电影院是真的能看电影啊,实验室和魔法物品好像能用但是我不敢上手。

  服装、发型以及其他MOD都在衣帽间里成了衣服、假发和化妆品,就是婚纱有点多。

  掏出手机看看,凌晨00:05,很好时间足够。再看看账单,每月30多万的房产税和水电费........还好。脱离了游戏限制后,存款翻了好多倍,现在的我不缺钱!

  打开面前电脑,我体会到了1秒开机的快乐。模拟工坊的房子都变成图纸在桌面文件夹里,捏的其他小人都不在,那估计是没了。

  将本子翻页,房子汇总得差不多了,到我的新壳子啦!

  

评论(2)

热度(16)